FANDOM

20180416174432 1

哼,看来,你并不打算就此收手。而是,想要阻止吾?
在开放构造部后将会开启构造部挑战。构造部挑战将会横跨day46-day50,一共五天。每天你遇到的挑战信息和能力难点都截然不同。期间除构筑部以外的部门重新受到逆卡巴拉融毁影响并且所有考验都将调换为惨白色考验。day49是你会遇到的第4个构造部挑战。

 Day49信息

胜利条件:触发10级逆卡巴拉能量熔毁警报&集满能源或者击败Binah

抑制核心能力:自由&拯救

抑制核心条件:通过第48天,完成所有下层Sephirah的抑制核心

Day49能力

20180416175356 1

第49天的抑制核心会使除构筑部以外的部门重新受到逆卡巴拉融毁影响并且所有考验都将调换为惨白色考验。

在第49天抑制核心战中,下层Sephirah的核心抑制能力会重新影响这一天的工作。其中Hokma的能力将贯穿整一天,Binah将会这一天之后加入。

在这一天,Hokma也会对你暂停时间的行为作出惩罚。当尝试暂停游戏时间时,屏幕将会呈现出玻璃破碎状特效。设施中会有随机数量的员工陷入恐慌或者死亡。

随着暂停的次数增加,Hokma给出的惩罚也会越重。第一次暂停将直接导致一名员工恐慌;第二次暂停则会导致一名员工死亡;第三次暂停会导致两名员工死亡,以此类推。

此外,Hokma会将游戏时间将会被强制锁定在一种速度下,并会随着触发逆卡巴拉能量熔毁警报而将游戏时间加快:

  • 在这一天刚开始时,游戏时间会锁定在1.0倍;
  • 在触发8级逆卡巴拉能量熔毁警报后,游戏时间会锁定在1.5倍;
  • 在触发9级逆卡巴拉能量熔毁警报后,游戏时间会锁定在2.0倍。

在触发4级逆卡巴拉能量熔毁警报时,Binah会在研发部的休息室生成,并在设施内游荡,如果在附近有员工或者兔子时,Binah会使用自己的技能来攻击目标。这个Binah血量为Binah抑制核心血量的60%。Binah经过的收容单元会进入熔毁状态。在触发8级逆卡巴拉能量熔毁警报时,Binah将会停止自己所有的动作,无法使用技能攻击目标或者进行移动,所有在设施内存在的特殊逆流熔毁都将会消失。

在Binah的抑制核心中,会出现四种不同的特殊熔毁。除了与一般的熔毁具有相同的性质外,每种特殊熔毁还拥有特殊的能力:

  • 金色熔毁:闪金狂暴:会在第一、二、三阶段中出现,熔毁持续60秒。当员工进入所有金色熔毁状态的收容单元并应对所有金色熔毁后,Binah将暂时失去移动和攻击的能力,持续30秒左右。
  • 银色熔毁:黯胧 :会在第一、二、三阶段中出现,熔毁持续45秒,同时对该异想体进行的所有工作成功率减少10%,并且让BInah对所有的伤害抗性设定为0.1。当员工进入所有银色熔毁状态的收容单元并应对所有银色熔毁后,Binah对所有的伤害抗性降低为2.0,一段时间后到0.8,最后回到0.1。
  • 紫色熔毁:怒涛:会在第二、三阶段中出现,熔毁持续60秒,同时对该异想体进行的所有工作成功率减少5%。当员工进入所有紫色熔毁状态的收容单元并应对所有紫色熔毁后,Binah的怒涛会暂时消失。
  • 蓝色熔毁:暴虐之碑:会在第三阶段中出现,熔毁持续90秒,同时对该异想体进行的所有工作成功率减少20%。当员工进入所有蓝色熔毁状态的收容单元并应对所有蓝色熔毁后,Binah的暴虐之碑的施法会被打断。

与Binah的对抗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时Binah所有伤害抗性较高(0.1)。Binah会在开始战斗时立刻释放一次共鸣。这个阶段下,Binah具有3种攻击方式:

  • 钥匙:一段时间后Binah会在面前召唤一个指定伤害类型颜色的钥匙并发射出去穿过整个设施,对沿途的员工造成约60点对应的伤害,并且使钥匙经过的收容单元进入熔毁状态;
  • 妖灵:Binah会抬起手并随机选择一种伤害类型,并在一段时间后对面前所有单位造成约220-300点对应的伤害;
  • 共鸣:Binah会在整个设施范围内随机指定员工或文职人员,并在他们脚下生成标记。一段时间后对标记内的所有单位造成33-40点侵蚀伤害,并使除构造部外随机6个收容单元进入熔毁-闪金狂暴,6个收容单元进入熔毁-黯胧

第二阶段时Binah的抗性和攻击方式基本和之前相同,且会在进入第二阶段时立刻释放一次共鸣。这个阶段下,Binah新增了一个攻击方式和一个特殊能力:

  • 怒涛:全图会出现黑色的浪潮,它们会不断地随机移动,并对途径的单位造成约17-20点侵蚀伤害。
  • 共鸣会额外让除构造部外6个收容单元进入熔毁-怒涛

第三阶段时Binah所有伤害抗性较高(0.8),且会在进入第三阶段时立刻释放一次暴虐之碑。在此阶段下玩家将失去暂停游戏的能力。她也会获得全新的能力:

  • 暴虐之碑:Binah让除构造部外随机8个异常单元进入熔毁-暴虐之碑。随后,Binah会进入施法状态,不同颜色的钥匙会不断地在Binah身边出现并环绕其四周。当Binah施法结束后,她会向8个方向发射墓碑,对沿途的员工造成约70-84点对应的伤害,并且使经过的收容单元进入熔毁状态。当Binah处在施法状态时,她会免疫任何伤害,这将持续大约90s。

Day49难点

Day49是整个构造部挑战乃至整个游戏最难的挑战,他对你异常的选择,对游戏的操作,员工的人数和游戏设备都有很高的要求。往往会因为一个突发情况没有处理好而因其导致的连锁反应崩盘。

无视逆流,强行击杀Binah是第一种,也是对操作要求最低的一种通关方法,但此方法对异常选择要求极高。如果有诸如碧蓝新星白夜一类的异常,会给强行击杀的过程带来极大的麻烦。

处理所有特殊融毁,利用增伤和定身击杀Binah是第二种方法。此方法对员工人数要求极高,且操作难度极大。不暂停操作很难兼顾Binah的技能和融毁的处理,很容易被妖灵技能击杀员工或无法处理全部融毁。暂停则会受到Hokmah的惩罚,部分员工的死亡很可能会导致无法及时处理接下来的逆流。任何异常出逃都可能导致连锁反应,让主管无法及时处理特殊逆流,并因此无法快速击杀Binah而被放出更多异常而导致连锁崩盘。

触发10级逆卡巴拉能量融毁警报并集满能源是第三种方法。此方法对人数和操作要求都极高。主管需要在Binah在场的时候处理Binah技能带来的大量逆流并避免员工被Binah击杀,同时还要处理正午和黄昏。员工死亡很可能导致无法及时处理逆流,并因此损失大量能量导致无法通关。任何一次没有及时处理的融毁都可能导致连锁反应并因此崩盘。

Day49语录

Adamdefault

Adam

  • 迄今为止,你不过是在迷茫之中踽踽独行,而你脚下的道路遍布荆棘,漫无边际。
  • 不再有过去,不再有痛楚,不再有悔恨。吾已向你揭示最为真实的自我。
  • 凡人终日在死境中渴求无法触及的希望,而吾却有能力拯救他们。
  • 因为诺亚的方舟,人类得以从大洪水中幸存。没有救世主,人类只会在痛苦中消亡!
  • 利用此处的奥秘独揽大权,才是明智之举。
  • 加入吾吧,你和你的下属付出的牺牲,不该被白白浪费。
  • 吾和你皆是罪人,可你那污浊的双眼无法看清真相,就让吾来擦亮它们。
  • 无知的凡人看不到世间发生的一切。然则无知者无罪,有罪的从来都是猜疑者。
  • 为了生存,凡人不得不舍弃自由和欲望。然而自由和欲望从未消逝,它们只是等待着再度崛起。
  • 封闭自我,将欲望隐藏在暗流之下的人,又怎能获得自由?
  • 凡人憧憬着最为纯粹的欲望,吾会将这禁果填满他们的内心。
  • 唯有重获自由,人才能真正为“人”。
  • 天空即将崩塌,人类即将蜕变,他们将一同寻找约定中的荣光。
  • 你的前方充满未知,你所期盼着的未来永远不会成真。看着吾,吾已将那最美妙的道路展现在你的眼前。
  • 超然于恐惧,才可获得真正的自由。唯有真正的自由,才可治愈她未能治愈的疾病。
  • 圣洁的号角早已吹响,难道你从未听见吗?
  • 无数的凡人正被软禁在肮脏的皮囊之中,你真的只想冷眼旁观吗?吾为你感到羞耻...
  • 此时此刻,凡人依然在垂死挣扎,你又为何要无视他们的哭嚎?
  • 这甘甜的禁果,只消咬下一口,即可为每一个人带来救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