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QUEENBEE

收容单元内的“蜂后”

如果你感到胃部剧痛或是颈部发痒,那么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最后一次仰望蓝天。

蜂后(T-04-50)是一只巨大的昆虫形异想体。它的身体上有黑黄相间的条纹以及大量疑似被切割过的肉块。它的脸上只有一颗蓝色的眼睛,一对弯曲的触角和一对被撕破的蜜蜂翅膀。它的头被严重地肢解过,每个“切面”都长有小而尖的牙齿,就像一张嘴。

基础信息 编辑

I-1513271738

“蜂后”的资料图像

异想体名称:蜂后

伤害类型:物理(4-6)

危险等级:WAW

PE-BOX 产量

17-22 10-16 0-9

喜好 编辑

等级 本能 洞察 沟通 压迫
I 极低 极低 极低 极低
II 极低 极低 极低 极低
III 一般 一般 一般 极低
IV 一般 一般 一般 极低
V 一般 一般 极低

管理须知 编辑

Ⅰ. 当工作结果为良时,“蜂后”的逆卡巴拉计数器有小概率在倒计时结束后减少。

Ⅱ. 当工作结果为差时,“蜂后”的逆卡巴拉计数器有大概率在倒计时结束后减少。

Ⅲ. 当“蜂后”的逆卡巴拉计数器归零时,“蜂后”会向该部门散播孢子。

Ⅳ. 观察表明孢子会附着在员工身上一段时间,被孢子附着的员工会持续受到红色伤害,移动速度显著降低且无法通过各部门的“再生反应堆”和“肉体治疗弹”恢复生命值。

Ⅴ. 被孢子感染的员工死亡后,一只巨大的“工蜂”会从其尸体中爬出。“工蜂”每杀死一名员工,就会从这名员工的尸体中生成一只新的“工蜂”。

敏感信息 编辑

逆卡巴拉计数器极值:1

(这个异想体不会突破收容)

特殊能力 编辑

蜂后特殊能力
  • 蜂后散播孢子
  • 被散播孢子的职员
  • 职员被孢子杀死的特效
  • 工蜂
  • 工蜂死亡后的尸体

当计数器归零时,“蜂后”会对该部门随机三个职员散播黄色的孢子,让他们在20秒内每2秒受到8点物理伤害。当被散播孢子的员工死亡,一个工蜂会从该员工尸体上生成。

工蜂的生命值为120,对物理抗性较低(1.5),精神抗性较低(1.2),侵蚀抗性较高(0.8),灵魂抗性极低(2.0),会对职员有仇恨并攻击职员,造成物理伤害。如果击杀职员则从该职员尸体上生成一个工蜂。

E.G.O 装备 编辑

W-1513271747

武器:黄蜂

武器:黄蜂

  • 等级:WAW
  • 消耗:60 PE-BOX
  • 可研发数量:2
  • 装备要求:勇气III
  • 属性:物理
  • 攻击力:7-8
  • 攻击速度:极快
  • 攻击距离:极远

资料:

蜂之王国需要有更多的工蜂才能发展壮大,成就自己的江山。

尽管王国会在历史上备受瞩目,可又有谁会记得为它做出奉献与牺牲的工蜂呢?

这杆枪不需要瞄准就可以击中它的目标,唯一需要的就是持有者的意念。

它射出的子弹可以击中目不所及的敌人,甚至连历史都能够跨越。

A-1513271779

护甲:黄蜂

护甲:黄蜂

  • 等级:WAW
  • 消耗:50 PE-BOX
  • 可研发数量:2
  • 装备要求:等级III
  • 物理 (0.7) 抗性较高
  • 精神 (0.7) 抗性较高
  • 侵蚀 (0.7) 抗性较高
  • 灵魂 (1.5) 抗性较低

资料:

尽管王国会在历史上备受瞩目,但是又有谁会记得为它做出奉献与牺牲的工蜂呢?

旧日的荣耀仍在继续绽放光辉。

黄蜂 饰品

饰品:黄蜂

饰品:黄蜂

  • 获得率:3%
  • 饰品位置:头饰
  • 最大生命值+2
  • 最大精神值+4

故事 编辑

这是一个混杂着蜂巢与蜜蜂样貌的大型异想体。它的身体似乎遭到过割削,大量血红色的肉块从它的体内暴出在外。它有一对破损的翅膀,但这对翅膀没有实际的功能,只会胡乱地振动。在它严重扭曲的脸孔上,有一颗相对完整的眼珠在四处移动,就像是在观察着入侵者。自收容起,这个异想体所处的位置一直都没有改变,所以我们猜测它不具有自主行动能力。

在合适的条件下,这个异想体会向周围的空气中散播孢子。数百亿的孢子将从它的体内喷发出来,并在半径至少有二十米的区域中传播。据推测,这个异想体附近存在活物是其散播孢子的主要条件之一。

吸入孢子的员工并不会即刻表现出任何症状。同时,我们在事后对员工们进行了数次身体检查,也没有发现任何不寻常的迹象。

几天后,一名吸入孢子的员工抱怨到他的后脑与胃部疼痛难忍。一段时间过后,这名员工的头突然从身体上分离,一只异想体“工蜂”从他喷着血的喉管里钻了出来。

现已证实,这个异想体喷出的每一个孢子中都携带着“工蜂”的虫卵,它们会在宿主的体内孵化。尸检表明,“工蜂”的幼虫会从宿主的血液,内脏以及脂肪中吸取营养,并能在其体内自由活动。当幼虫生长得过大而不能继续移动时,它就会在宿主的肠道附近结成一个虫茧。在这一阶段,宿主将感到极度的饥饿并会吃下更多的食物。虫茧生长的过程中,它会在宿主体内慢慢上移。在其长成成虫后,它会用锋利的下颚破坏宿主的颈动脉和甲状腺软骨,最终割掉宿主的头,从尸体中爬出。

<咨询记录>
员工代号████
████向我抱怨他的脖子时不时地出现骚痒的症状,我还看到他一连服下了好几片健胃消食片...我做梦都没有想到我会如此不幸地目睹那样恐怖的场景。
(省略)
当时我们正在聊天,████突然就不说话了,他开始不停地抓自己的脖子。看他脖子上全是一道道抓痕,我担心他可能会感染。然后,████的头突然扭向了一个奇怪的方向。那一刻我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他不可能单靠自己的力量扭成那样,看起来就像是有个人在把他的头死命地拽向一个地方。

我听到了什么东西被撕裂的声音,就像你在撕纸时听到的那种...然后,他的头掉到了地上。

某个东西从他的喉咙里钻了出来,就像一只蝴蝶破茧而出一般。它慢慢露出头部,下颚,黄色的身体,翅膀...那是我再也不想看到的...怪物...

(省略)...它没有眼睛,但它似乎能意识到我的存在,只是它并不准备攻击我。它拿起████的头,然后向那个异想体的收容单元飞去...就像...一只带着花蜜归巢的蜜蜂...

有时我仍然能听见它摩擦下颚,拍打翅膀发出的声音...太恐怖了...

<异想体“工蜂”的研究记录>
我们暂时将工蜂和蜂后归为同一类物种。除了颜色相同以外,工蜂的样貌与蜂后有着极大的差异。工蜂长有八条腿,且具有有限的飞行能力,大约能飞离地面1米之高。它们的身体分成明显的“头-身-尾”三部分,尾部拖着一条类似肠子的东西。不像它们的女王,工蜂没有触角和眼睛...

工蜂只表现出两种行为模式。要么为蜂后提供营养,要么专注于增加它们的数量。当工蜂遇到一名员工时,它会把下颚插进员工的头部然后将其整个搅碎,并将工蜂幼虫注射进尸体中...(省略)

工作日志 编辑

  • 工蜂们绝不能容忍损坏的蜂巢。
  • 工蜂们穷尽一生为它们的女皇投递食料。
  • 工蜂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蜂巢的安全。
  • 如果有人胆敢伤害“蜂后”,那就会导致不可逆转的灾难。
  • 如果员工感到胃部剧痛或是颈部发痒,那么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最后一次仰望蓝天。
  • 员工尽力避免吸入收容单元中的空气。
  • “蜂后”想要更多、更多、更多的工蜂来繁荣它的王国。
  • 随着工蜂们的辛勤付出,“蜂后”的王国将会一点一点地构筑起来。

相关链接 编辑